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俄罗斯可能进一步调高小麦出口关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13  

俄罗斯谷物出口商联盟负责人爱德华·泽尔宁表示,俄罗斯在考虑上调小麦出口关税。

20201215日时,俄罗斯政府发布公告称,2021215日到630日期间将实施1750万吨的谷物出口配额,配额内的小麦出口将征收25欧元(合30.4美元)的关税。配额外的关税将提高到关税价格的50%或者100欧元/吨,二者取高值。

泽尔宁表示,征收小麦出口税旨在稳定国内谷物价格。但是俄罗斯计划征收的25欧元关税已经基本上被全球市场所消化。

自从俄罗斯宣布征收关税以来,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出现上涨。

泽尔宁称,因此政府别无选择,只能考虑将出口关税上调到能够影响国内价格的水平。现在谈论调高幅度还为时过早,未来几天将会讨论此事。

周一,消息人士称俄罗斯政府考虑将小麦出口税调高到每吨50欧元,获批的可能性很高。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如果政府批准上调,可能从215日或315日实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