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上周俄罗斯小麦价格上涨,因为外部市场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1  

据俄罗斯分析机构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上涨,扭转前一周的跌势,因为农户销售意愿不强,卢布汇率走强,以及芝加哥小麦和巴黎小麦期货上涨。

咨询机构IKAR总经理迪米特里·里尔克称,截至上周结束时,蛋白含量12.5%的俄罗斯小麦黑海报价为每吨253美元,FOB价,比一周前上涨2美元。

另一家莫斯科咨询公司SovEcon表示,小麦价格稳定在253美元;大麦价格比一周前上涨3美元,为每吨214美元。

SovEcon表示,我们预计俄罗斯小麦价格在短期内将会保持稳定。

分析师称,由于20211月到6月期间实行谷物出口配额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支持价格上涨。

SovEcon表示,俄罗斯农业部尚未就出口配额发表正式声明。

SovEcon称,上周天气有利于冬小麦作物。不过该公司提醒说,从11月中旬开始,气温将会骤降至冰冻水平,这可能对作物造成不利影响。

SovEcon公司的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以卢布计价的小麦市场价格将会因出口商的需求疲软而下跌,但是未来一到两个月价格可能保持上涨态势。

SovEcon称,截至上周结束时,俄罗斯欧洲地区三等小麦价格为每吨16,025卢布,比一周前上涨375卢布,约合每吨209美元,该价格不包括交货成本。

SovEcon还指出,葵花籽价格为每吨33,125卢布,比一周前上涨1300卢布。国内葵花油价格为每吨76,425卢布,比一周前上涨100卢布。葵花油出口价格为每吨990美元,比一周前上涨5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