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澳大利亚小麦价格四年来首次低于黑海小麦价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09  

消息人士周五表示,澳大利亚小麦在亚洲的报价四年来首次低于黑海小麦价格,因为澳麦产量将接近创纪录水平。

20211月船期的澳大利亚优质白麦(APW)的CNF价格为每吨275美元,而质量类似的黑海小麦价格为每吨285美元。

悉尼农业经纪公司IKON商品公司的咨询业务总监Ole Houe表示,澳麦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下跌,因为产量前景非常好。农户乐于按照现在的价格卖出,收益颇丰。该公司预计2020/21年度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为3200万吨。

该公司在一份报告里称,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小麦单产创历史新高,澳大利亚东部地区也出现大范围降雨。新南威尔士州小麦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320万吨。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科学局(ABARES)预测,2020/21年度澳洲小麦产量为2891万吨,高于6月份预测的2667万吨。

一位新加坡贸易商表示,就明年一季度而言,亚洲小麦买家将转向澳大利亚,因其价格更便宜,质量良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