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AGRITEL预计今年法国软小麦产量同比下降26%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7-29

法国分析机构Agritel公司周一称,2020年法国软小麦产量预计为2922万吨,比2019年的丰产水平减少26%,因为天气恶劣导致播种面积和单产双双下降。

Agritel董事米歇尔·波蒂尔表示,去年秋季降雨过多导致播种条件极其困难,甚至无法播种。

Agritel估计法国软小麦播种面积为428万公顷,比2019年下降了14.38%;软小麦单产预计为每公顷6.83吨,同比减少13.65%,比5年平均水平低了近8%

波蒂尔称,秋季多雨导致播种面积下降,而春季降水不足导致单产下降,这对小麦产量造成双重打击,所以2020年法国软小麦收成令人失望。

就质量而言,Agritel预计今年的软小麦质量将满足大多数出口市场的最低标准。

交易员和分析师一直预计今年法国软小麦产量大幅下降,最新的预估值从3100万至3200万吨不等。本月早些时候,法国农业部预计产量为3130万吨,同比下降近21%

由于天气炎热干燥,小麦收获步伐加快。法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截至720日,法国软小麦收获进度为71%,高于之前一周的47%

Agritel对今年小麦产量的预测值也是2016年法国小麦产量2756万吨以来的最低值。该公司的预测是基于716-24日进行的全国性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