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2020年7月份俄罗斯小麦出口可能减少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7-09

据俄罗斯农业咨询机构IKARSovEcon称,20207月份俄罗斯小麦出口可能减少,因为收获缓慢开始,不过晚些时候小麦出口可能增加,届时政府不会实施出口配额。

作为全球最大的小麦出口国,俄罗斯已经开始收获小麦。迄今为上的小麦单产一直偏低,不过随着收割全面展开,单产将会增加。

IKARDmitry Rylko称,俄罗斯7月份小麦出口预计为200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100万吨。

SovEcon公司的Andrey Sizov称,7月到12月期间俄罗斯小麦出口将会受益,因为欧盟和乌克兰小麦减产。澳大利亚小麦有望丰收,

今年晚些时候澳大利亚小麦丰产上市,俄罗斯农业部可能从1月份实施出口配额,可能使得2021年上半年俄罗斯小麦竞争力减弱。

俄罗斯农业部称,今年7月到12月期间俄罗斯不会实施出口配额,不过秋季评估国内小麦库存后,可能从20211月到6月期间实施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