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FranceAgriMer上调法国对欧盟以外地区的软小麦出口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6-12

法国农业部下属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发布报告,上调本年度法国对欧盟以外地区的软小麦出口预测值,从上月预测的1330万吨上调到1345万吨。

FranceAgriMer 的供需报告显示,2019/20年度(7月到次年6月)法国小麦出口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比上年增加39.1%

FranceAgriMer已经连续第九个月上调法国对欧盟以外地区的软小麦出口预测数据,去年9月份第一次曾预测出口量为1100万吨。

本年度法国小麦出口受到2019年小麦丰收、头号小麦出口国俄罗斯竞争力减弱以及中国和摩洛哥等进口国需求强劲的提振。

FranceAgriMer维持法国对欧盟成员国的软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不变,仍为760万吨。

对欧盟以外地区的软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上调幅度,超过饲料小麦需求降幅10万吨,因此FranceAgriMer2019/20年度软小麦期末库存预测数据从290万吨下调到280万吨。

FranceAgriMer2019/20年度法国杜伦麦期末库存数据从21.5万吨下调到14万吨,因为出口增幅超过国内需求降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