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2020年乌克兰冬小麦产量预期减少到233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8  

乌克兰国有气象预测中心周二称,2020年乌克兰冬小麦产量可能减少到2330万吨,低于2019年的2600万吨,因为播种及生长期间天气恶劣。

冬小麦占到乌克兰小麦总产量的95%

该中心主管Tetyana Adamenko称,南部地区严重干旱是我们预计冬小麦减产的主要原因。Odessa地区、Mykolayiv地区和Kherson地区种植着大量的冬小麦,许多地区遭受干旱的影响。

Odessa地区的官员本月表示,Odessa地区已经损失约50万公顷冬小麦,因为严重干旱,小麦产量可能减少近70%2019Odessa地区是乌克兰第三大小麦产区。Odessa地区的官员称,今年该地区的小麦总产量预计为120万吨,低于上年的370万吨。

作为全球第四大小麦出口国,乌克兰去年谷物产量达到创纪录的7500万吨。

乌克兰经济部上月表示,2020年乌克兰谷物产量可能降至6000万吨,不过本月将产量数据上调到65006800万吨,因为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