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俄罗斯计划提高对埃及的小麦出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22  

据俄罗斯农业部长Dmitry Patrushev称,虽然俄罗斯小麦在埃及市场的地位巩固,但是俄罗斯有意进一步提高对埃及的小麦出口量。

Dmitry Patrushev称,20201月到8月期间俄罗斯向埃及出口了350万吨小麦和混合麦,价值超过8亿美元,同比增加19.7%。本年度俄罗斯小麦在埃及小麦进口总量中的比例达到80%。不过俄罗斯有望进一步提高对埃及的小麦出口量。

他补充说,俄罗斯与埃及在农业方面的双边贸易合作是贸易及经济合作的关键。20201月到8月期间两国的贸易额增加超过12%,达到12亿美元以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