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稻谷 » 正文

FAO:8月份全球食品价格指数环比保持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0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8月份全球食品价格保持稳定,因为谷物价格反弹,抵消植物油以及白糖价格的下跌。

8月份FAO的食品价格指数为167.6点,基本和修正后的7月份指数持平,比20178月份低了5.4个百分点。

FAO称,8月份FAO谷物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4%,其中小麦价格涨幅为0.8%,因为欧盟以及俄罗斯的小麦状况变差。国际玉米价格环比上涨逾3%,但是大米价格环比下跌。

8月份FAO植物油价格指数下跌2.6%,创下近三年来的新低,因为产量前景有利,导致棕榈油、豆油以及葵花油价格全面回落。就棕榈油而言,全球进口需求放慢也带来压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