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稻谷 » 正文

冬季天气令俄罗斯谷物出口免受俄乌紧张局势的影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7  

由于冬季天气寒冷,俄罗斯亚速海港口的大部分设施无法正常运营,因此这些港口的谷物贸易可能显著放慢,主要从黑海港出口。这也减低了俄乌紧张局势下政府实施谷物出口限制的可能性。

贸易商称,如果今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紧张局势升级,刻赤海峡爆发新的冲突,一些船主有可能拒绝在亚速海做生意。

其他风险包括俄罗斯和西方对抗升级。德国总理Angela Merkel的盟友,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领导人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上周表示,欧盟和美国应当考虑禁止来自亚速海的俄罗斯货轮进入欧美港口。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