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稻谷 » 正文

俄罗斯农业部下调2018/19年度谷物产量预测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24  

俄罗斯农业部本周将2018/19年度谷物产量预测数据下调500万吨,因为天气不利,谷物产量将从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回落到平均水平。

俄罗斯农业部农作物部门主管Petr Chekmarev称,即使一切顺利,今年俄罗斯谷物产量也可能比上年减少至少约4.3%。如果考虑目前冬季农作物和春季农作物的所有情况,2018年的谷物产量将达到1.05亿到1.1亿吨。

迄今为止,俄罗斯春季谷物播种进度仍落后上年同期,因为4月初天气多雨,中断田间工作,使得农户难以赶上此前的播种进度。虽然之后天气条件改善,但是春播进度仍远远落后。目前春播面积为520万公顷,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770万公顷。

Chekmarev称,高温干燥天气目前开始带来问题。目前的情况需要密切关注。

干燥天气是俄罗斯农业部预期谷物减产的主要原因。降雨匮乏影响到春季农作物的初期生长,而部分地区的冬季农作物也受到降雨匮乏的影响。

但是尽管产量可能下滑,但是2017/18年度结转的库存高企,所以俄罗斯农业部对出口预测仍然信心满满。Chekmarev称,考虑到41日谷物库存达到创纪录的3280万吨,2018/19年度俄罗斯谷物出口量有望达到350040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