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USDA:印度将恢复进口小麦,同时继续出口大米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7-07-14

  据埃及供应部周三称,作为全球头号小麦进口国,埃及将从下月起停止补贴面粉,此举将会遏制走私,将小麦进口减少多达10%。

  埃及考虑收紧财政。埃及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申请未来三年借款120亿美元,用于经济改革。经济改革措施包括削减补贴以及提高关税。

  埃及通货膨胀率超过30%,令节俭的埃及人逐渐转向政府提供的低廉补贴面包,勉强维持生计,加剧埃及政府的食品补贴支出,也提高小麦进口。在截至6月30日的财政年度里,小麦进口量达到558万吨,高于上年的440万吨。

  埃及供应部发言人Mohamed Sweed称,为了减少浪费,政府下月将不再向生产低廉面包的面包商提供面粉补贴。相反,政府的补贴只提供给卖给消费者的实际面包。

  持有补贴卡的人目前凭借一个电子智能卡可以用0.05埃及镑买到一条面包,不足生产成本的十分之一。这个智能卡向城市居民提供每日的最大限额,并向面包生产商提供补偿。

  不良的面包商长期以来采购低廉的补贴面粉,然后在黑市销售,造成政府每年损失数百万美元。

  Sweed说,新措施将会消除面粉走私的诱因,降低浪费,帮助政府在2017/18财年节省80亿埃及镑的食品补贴资金。他说,面粉消费减少,也将会直接降低小麦进口。注:1美元等于17.91埃及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