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胜利生物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顺利揭牌


来源: 中牧股份   作者:    时间: 2022-06-30

621日,胜利生物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济宁市人社局人才科科长辛勇、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创新局局长罗会涛、中牧股份副总经理、胜利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正海现场参加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江南大学专家、教授通过“云端”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30155355

会上,辛勇、罗会涛首先向胜利生物获得省级博士后创新时间基地认定表示祝贺。辛勇表示,希望胜利生物努力为博士后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积极支持博士后申报创新项目,不断提升人才创新能力和企业研发水平,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效益的双赢,济宁市人社局也将继续提供更好的政策支持和周到服务,尽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罗会涛表示,胜利生物要以此次获评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平台和博士后研究人员的作用,在助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技术储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共赢。济宁高新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和人才搭建更加包容的创新创业平台,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保障。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聂尧表示,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江南大学与胜利生物的产学研合作,推动双方在高水平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张正海作总结讲话,他谈到,此次获得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认定,是省、市、区相关部门对公司产学研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技术创新以及人才培养能力的肯定,标志着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又取得了重要突破。胜利生物将以建好、用好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契机,把博士后培养作为公司长期的人才战略工程,与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高校建立合作,招募高水平的博士人才,用“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方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水平,探索形成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效益提升的良性循环,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在现场人员的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3015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