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2016饲料生物发酵技术将在9月迎来创新风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4-28  
2016饲料生物发酵技术将在9月迎来创新风潮
 
2016年9月7日-8日,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饲料生物发酵技术与产品研发研讨会将在上海隆重召开,在农业部工业饲料中心、大北农集团、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研讨会以“饲料生物发酵技术创新应用”为主题,被誉为饲料行业风向标。2016饲料生物发酵技术将在9月迎来创新风潮,给饲料生物领域带来深刻影响。
随着畜牧养殖业的快速发展,饲料资源短缺的问题日趋突出。发展高效饲料工业,提高粮食及非粮原料向畜牧产品的转化效率和饲料利用率、开发新型饲料添加剂,是满足人民对优质绿色畜产品需求量不断增加的最佳途径。当前国内饲料行业正处于从数量扩张到质量安全升级转型中,同时饲料安全已成为当前饲料行业发展的关键,需要依靠科技手段提高其生存能力。
据悉,本届研讨会将以两个分会场同步进行的形式,共同研讨“新常态下生物饲料发展前景、生物饲料营养如何把控、饲料领域生物发酵产业技术创新”等议题。届时,参会人员包括:大中型饲料公司、养殖企业的总经理、技术总监及采购总监;氨基酸、饲料酶制剂、低聚糖等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总经理及技术总监、销售总监;乳酸菌生产企业、乳酸菌研发单位、乳酸菌消费者和企业、乳酸菌相关设备,原料供应企业、乳酸菌项目考察单位等饲料添加剂主要贸易商;相关科研单位,投资机构,行业新闻媒体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研讨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2016食品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2016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及技术装备展以及2016生物发酵领域科研院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也备注行业瞩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