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预测不可预测事件—农业领导者讨论未来挑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1-30  
 

  预测不可预测事件农业领导者讨论未来挑战

 [澳大利亚,墨尔本] 40多位行业领导者,业务涉及280多万头母猪,聚集在世界著名的墨尔本板球场参加奥特奇行业精英晚宴,讨论全球猪肉产业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向前发展。

奥特奇亚太副总裁Matthew Smith,在开幕词中提到,预计2020年禽肉的消费会超过猪肉。Smith提到:鸡肉的消费正在增加,很大原因在于鸡高效的饲料转化效率,外观、肉质和风味的一致性,以及没有宗教的限制。鸡肉生产商正引领着市场上的肉制品进行创新和多变。他说“越来越多的肉制品正在使用鸡肉而不是其他的肉制品的组合”。

史密斯菲尔德首席科技总监Terry Coffey,探讨了世界最大的猪肉生产企业所面临的挑战,尤其考虑到企业庞大的业务。他强调史密斯菲尔德专注于提高旗下品牌的生产效率。他说我们在猪肉生产中面临的挑战之一是生产高附加价值的猪肉的时候,如何妥善处理其他价值低的部分。Coffey也提到史密斯菲尔德拥有一些用料完全可追溯的有机农场。他说这种形式的农场只是他们业务的一小部分,近年来对于有机食品的需要没有增加。

在关于使用当地材料生产的讨论中,参会者也提及了原材料产地的重要性。Rivalea研究和创新团队的总经理Brian Luxford强调由于澳大利亚对遗传基因进口的限制,提高生产效率必须另辟蹊径。他强调企业必需推动购买本地产品的观念、确保消费者知道他们猪肉产品的来源。

高斯公司的产品技术主管Mark Field举例说明当消费者决定购买的时候,他们会考虑一系列因素,比如价值、市场营销、来源、创新、便利。我们要持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给他们提供可靠的产品。

奥特奇首席创新官Aidan Connolly在总结晚上的讨论时说:“猪业是全球性的,我们曾经只关注当地的猪价和猪肉蛋白质,现在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联系在一起。猪价同时上涨或下降。

APSA会议期间的奥特奇早餐活动中,Connolly在来自亚洲的60多位高管面前发表讲话,探讨在生产中禁用抗生素的趋势。他说:“大约46个国家已经限制抗生素的使用,尤其是生长促进剂这一用途。”他列举全球的商业品牌,如麦当劳、沃尔玛以及赛百味作为例子,强调改变并非仅由法规驱动。Connolly说:“政府正在促使食品工业朝着新的方向发展,但是大多数的改变来自企业自身。

Connolly突出强调全球的养猪行业正在朝着无抗生素生产发展,以及奥特奇在这一领域的主导地位。他提到了奥特奇无抗生素养殖项目,该项目包含近40年的研究成果、实际应用和技术专家支持,为生产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应对无抗生素生产中可能出现的挑战。他提到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大型养猪企业已经禁用抗生素促生长剂,并且正在使用奥特奇的项目,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企业的猪死亡率比较低,并有优秀的饲料转化率。

Connolly也分享了使用奥特奇无抗生素养殖项目的实践案例,该计划就是所谓的种、养、除方案:给肠道播种有益的微生物,在饲料中使用营养技术来维持适宜的pH、水平衡来维护肠道微生物菌群,清除有害微生物来维持肠道健康和完整性,维持整体的生长性能。

10多位来自中国的行业领袖在奥特奇中国的组织下,参加了2015 APSA,和全球养猪从业者一同参与讨论。中国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与日俱增,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食品也是我们行业从业者的责任和承诺。 奥特奇中国组织的APSA之旅,帮助中国行业领袖与全球业界精英同仁建立联系、交换想法、寻求解决方案。奥特奇在畜禽生产上的解决方案,包括奥特奇无抗生素养殖解决方案,为实践这一重任和承诺提供了可靠的新途径。

 图片说明:

 

 

行业领导者,业务涉及近300万头母猪,聚集在墨尔本奥特奇行业精英晚宴

 

奥特奇首席创新管和公司副总裁Aidan Connolly,在2015APSA会议上分享他对未来养猪业发展趋势的预测。 

奥特奇组织的中国行业领袖参加国际讨论以及2015 APSA,该代表团代表了中国养猪行业的先进水平。
                                  

 关于奥特奇:

1980年由爱尔兰企业家和科学家Pearse Lyons博士建立,奥特奇通过天然的营养和科技创新来提高人的、动物的、植物的健康和生长性能。奥特奇4200名员工在追寻动物的、客户的、环境的利益最大化原则的指引下来实施这一目标。奥特奇总部设在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奥特奇在全球128个国家开展业务。更多的信息,可登陆www.alltech.com查询。媒体资源可登陆www.alltech.com/news阅览。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