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正文

企业员工培训:长期系统培训才能达到人才发展的目的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07  

企业员工培训效果不够落地,或者不够持续,这让大批人资部门犯了难,毕竟找企业培训机构又花心力又花钱的办一次培训,却没得到应该有的效果,是每位老板都不愿意看到。


但首先,必须纠正一点!培训不是一种短期行为,很多企业都认为办一次培训就能一劳永逸,这种观点是不正确的

没有把培训当作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认为培训是为了满足短期的需求。

这段时间执行力不强,就培训一下执行力,那段时间技术出问题了,就培训一下技术。

这样的培训不是形成人力资本的过程,仅是把培训当作一种活动,而不是一种战略。

真正要让培训起到效果就把培训当作一个长期的活动来抓,作为企业的一种人才发展战略来对待。

现在越来越多中小企业将重点从员工能力培训转向提高员工整体素质的培训

现代企业十分重视对员工新思想、新意识、企业文化和良好工作作风的教育和培训。

随着经济一体化和全球化的发展,培养适应现代经济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为企业的快速稳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因素。

中坚力量15年专注企业中层干部与核心团队培养,为广大企业提供专业的企业管理培训与员工培训服务,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