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饲料所召开院级重大任务“畜禽用抗生素替代关键产品创制与产业化”预评审会议

来源: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   作者:    时间: 2024-01-26
核心提示:1月23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组织召开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创新工程重大科技任务畜禽用抗生素替代关键产品创制与产业化预评

1月23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组织召开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创新工程重大科技任务“畜禽用抗生素替代关键产品创制与产业化”预评审会议暨子任务绩效评价会议。邀请全国畜牧总站站长魏宏阳、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董义春研究员、汪霞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过程所王云山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武振龙教授组成专家组开展评审和评议。中国农业科学院重大任务局耕地与绿色发展处处长孙静文,饲料所党委书记陆建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杨培龙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26093538

专家组听取了任务整体进展情况介绍和各子任务的执行情况、指标完成情况、科研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情况,以及经费使用、人员投入等情况汇报,对各子任务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持续攻关所取得的显著进展,以及在推动我国绿色投入品创新创制、行业减抗降耐的支持与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肯定。专家们建议,要持续强化对任务的支持,进一步加大成果转化力度,发挥科技支撑与引领作用,保障养殖动物绿色健康养殖和畜牧业可持续发展。

各子任务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研究所科研处等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