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携手奋进 共谋全球动保发展新时代!大北农深度参与第八届国际动保创新论坛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10-25

10月16-19日,由大北农及旗下兆丰华集团参与主办的第八届国际动保创新论坛在日本东京召开,近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会人员与全球顶级的跨国公司精英,就亚太地区宠物、食品动物和水产等领域的动保新动态、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微信图片_20231025152242

大北农集团高级副总裁赵亚荣博士在大会上作了关于中国养猪和动保产业发展趋势的主旨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中国目前经济动物养殖量居世界第一,但很多动物疫病呈地方流行性,流行地域广,总体形势复杂,防控压力较大。尽管如此,中国动保规模在不断扩大,实力日渐提升,中国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养殖与动保市场。最后,赵博士对中国动保行业未来健康发展趋势和前景等进行了总结和展望,提出了创新性发展思路。大会期间,众多国际同仁纷纷积极前来咨询,洽谈合作事宜,达成了一系列初步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31025112518

此次会议对于集团了解和掌握全球养殖链条上的动保、营养和科技创新未来发展趋势,抓住发展机遇以及积极面对挑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大北农集团及旗下兆丰华集团将从多方面、多维度推动国际合作,共同面对世界机遇和挑战,着力解决中国乃至全球动物养殖、疫病防控、营养和科技创新等诸多方面问题,兼收并蓄,为中国和全球绿色动物源性食品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大北农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