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新赛道 || 正大集团饮品发布多款新品亮相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9-21

近日,以“正大饮品聚势启航”为主题的正大集团饮品新品发布会暨饮品事业研讨会在北京正大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921153236

活动现场发布了所以润天然矿泉水、茶椿里茶饮料、以及来自正大泰国的品牌Arabitia咖啡和Jungle椰子水等四个品牌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921153241

微信图片_20230921153246
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谢毅致辞

 

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谢毅出席新品发布会并致辞表示,按照正大集团谢吉人董事长的战略,新的百年,正大集团要做一家科技驱动、全球领先的食饮企业。原有的上游农牧业和下游食品零售业,围绕全产业链的发展策略,在市场化独立运作的前提下,会继续完善和做好相应的产业配套。正是在这个背景下,正大饮品事业,应运而生。

微信图片_20230921153251

正大饮品新品发布会启动,标志着正大集团在饮品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值得注意的是,正大集团已经陆续在包装水、椰子水、茶饮料、咖啡、蜂蜜、茶酒、等品类上开始布局。

未来,正大饮品将继续深耕饮品市场,推动饮品产业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健康的选择。

来源:今日热点网、国际畜牧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