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尹力会见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

来源: 北京日报·识政   作者:    时间: 2023-08-22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尹力会见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

微信图片_20230822113734

尹力说,正大集团是华商企业的杰出代表,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资企业,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北京作为首都和超大型城市,市场广阔、资源密集,享有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多项政策叠加优势,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正大集团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投入,加快推进正大研究院建设,在深度参与北京农业现代化中实现自身更好发展。用好北京金融市场体系完善、金融机构集聚等优势, 积极扩大在京投资和业务布局,推动双方实现更多互利共赢合作。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多做有益于两国友好交流和经贸往来的工作,更好促进中泰一家亲我们将积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努力提供更好服务,一如既往支持正大集团在京投资兴业。
谢国民高度评价北京高质量发展成就,表示对中国、北京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持续加大在京投资布局,助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高精尖产业发展。通过打造一条龙农业产业链,带动物流、零售、金融等行业实现更好发展,进一步促进就业增收。推动更多优质企业来京发展,助力更多北京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
市领导夏林茂、赵磊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