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哈尔滨大牧人盛大开业 正昌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5-26
 
5月24日,由正昌量身打造的大牧人牧业集团又一新厂——哈尔滨大牧人年产45万吨高档猪料工厂于五常市牛家工业园区举行启动仪式。
 
大牧人牧业集团董事长王广玉、黑龙江省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殷学中、黑龙江省生猪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续燊、黑龙江省宏望饲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连永权、江苏正昌粮机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吕顺凯等领导嘉宾,及上百名业界同行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哈尔滨大牧人的华丽启幕。
 
启动后的哈尔滨大牧人产能位居黑龙江省前列,这不仅是整个集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而且能有力促进当地养殖业的发展,实现企业成长与地方经济提升的互惠双赢。
在这历史性时刻,正昌粮机常务副总裁吕顺凯先生代表正昌集团上台致辞,向哈尔滨大牧人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大牧人年产45万吨高档猪料生产线的高效运营表示肯定祝福。
 
全线配备正昌全自动成套高效设备,其中乳猪料生产线选用的正昌第四代舒化工艺,可生产出全面消除抗营养因子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高档乳猪料,全营养米糊的品质,乳猪采食不上火、生长快!并可在饲料端彻底预防非洲猪瘟等病毒,实现养殖效益最大化!
 
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稳定可靠的运行效果,高品质的饲料成品,一经投入市场,便得到了养殖户的广泛好评。
 
未来,正昌粮机将不断自主创新,坚持以先进的设备、独特的工艺,保障客户产品品质,满足养殖户对高端、绿色、安全饲料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