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科为博集团携手美国建明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享共赢!


来源: 内蒙古科为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 2023-05-11

2023年5月10日,美国建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Nelson克里斯·尼尔森博士、建明集团中国总裁甘智林博士、建明集团全球营养效率平台负责人LIESBET、中国运营总监唐熙东、中国研发总监郑和博士等一行到内蒙古科为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指导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11143333

在科为博集团董事长吴培均、内蒙古科为博总经理吴磊等的陪同下,建明集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研究技术中心,仔细了解酶制剂与微生态制剂产品的产能建设、技术创新、精益管理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11143345

在新建成的发酵车间生产线前,吴培均董事长向建明集团一行介绍了公司在2021年产能扩大到三倍后,高效推进多领域发展策略,及高标准实施品质管理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11143353

随后在座谈会上,总经理吴磊从企业基本情况、近年发展情况、今年主要工作、双方合作情况及深化合作建议五个方面作了全面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511143358

吴培均董事长就建明集团自投资合作以后对科为博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是投资以后,秉承“共享、共赢”的理念,巩固好合作基础。二是要持续加大重点产品领域的合作力度。双方要发挥彼此优势,尤其在国际重点科研项目上要加强合作加快产业化。三是持续提升投资战略合作的深度。希望双方今后在产品进入更多应用领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发挥内蒙古科为博产能优势,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1143405

这是Chris博士在建明2019年投资内蒙古科为博后再次前来工厂。他对工厂过去四年取得的进展非常肯定,对团队的努力表示感谢。疫情几年影响了面对面的交流,希望未来通过双方各层级的交流来深化合作,让内蒙古工厂为双方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用非常美好来形容一天的行程。

微信图片_20230511143410

双方还就第三期扩产事项进行了讨论,计划未来三年,发酵产能再增加一倍,成为国内规模领先,世界一流的微生物酶制剂合成生物平台。新征程上携手开启新篇章,共同打造“世界级微生物与酶制剂的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