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新乡华罗荣获河南省饲料行业2022年度优秀企业


来源: 新乡华罗   作者:    时间: 2023-04-06

3月17-18日,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2022年年会在郑州成功召开,新乡华罗荣获河南省饲料行业2022年度优秀企业。

自主创新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近年来,新乡华罗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创新营销管理,持续优化产品结构,高效打造华罗赢家团队,销量接连攀升;牢固树立绿色发展观,突出“节能、降耗”目标;倾力打造数字化转型生产企业,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ERP)率先上线;狠抓质量提升,开展了30余次质量提升专题培训,通过管理创新、科技创新,不断转型升级,打造绿色生产、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荣誉的获得是对新乡华罗的肯定和鼓励,新乡华罗将不负使命为河南省饲料行业进步、腾飞不断奋斗,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0614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