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新希望六和荣获“2022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3-02

“2022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发布暨第六届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近日在重庆涪陵举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连续荣获“2022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慈善公益500强”“中国上市公司慈善公益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慈善公益500强”“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等系列荣誉。 

微信图片_20230302141455

本次活动由北京理工大学共同富裕与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中心、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组委会等联合主办,发布的榜单全部按照企业捐赠金额以及占当年营业收入的比例进行排名。2022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入围企业慈善公益总投入为632亿元,入围门槛首次达到1000万元。

《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企业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冯并等与会专家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系列榜单已连续发布6年,2022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系列榜单上榜企业,是财富与爱心兼备的中国优秀企业的杰出代表,为推动中国慈善公益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加速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中国式现代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一家扎根农业、服务农民、造福农村的民营企业,新希望六和从1994年牵头发起光彩事业,到2020年投建100多个精准扶贫项目、2021年起推出助力乡村振兴的“五五工程”,始终坚守农牧食品产业,心怀三农、情系三农,致力于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2141501

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事业中,新希望六和将继续以地区资源禀赋和自身特点能力相结合,“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为脱贫地区拉动投资、促进就业,带动产业发展壮大,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产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希望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