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泽牧久远旗下新工厂河北牧笑园盛大揭牌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10-08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以下简称“泽牧久远”)创立7周年。5月28日,泽牧久远旗下新工厂河北牧笑园盛大揭牌大会在北京通州圆满举办。泽牧久远技术总监、泽牧久远独立生产基地-牧笑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牧笑园”)董事长黄正勇先生,与全体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08175219

揭牌代表合影

在欢呼喝彩声中,北京泽牧久远旗下新生产基地河北牧笑园揭牌仪式正式开始,这对泽牧久远来说是里程碑式的发展,标志着泽牧久远进入了新的起点和高度。随着销量的不断走高,为了满足生产需要,泽牧久远新工厂河北牧笑园正式投入运营,董事长为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工厂规模宏大,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生产流水线,生产过程从原材料进厂到饲料产品出厂都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产品质量有可靠的保证,也把专业的饲料配方技术在生产工艺上完美呈现。质量是根、服务为本、创新是魂,所有品质的达成都离不开每一个细节的探究,泽牧久远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精工品质,远销全国30个省市区,为全国草食动物饲料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