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祝贺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升任驴营养与饲料专门委员会副主任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10-08

2020年10月23日,第二届中国驴产业专家委员会与第六届(2020)中国驴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张家口特色牧业(阳原驴)发展高峰论坛召开之际,在第二届中国驴产业专家委员会上,通过全体表决,大会产生了第二届中国驴产业专家委员会。大会一致推举北京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老师再次当选驴营养与饲料专门委员会专家,并升任驴营养与饲料专门委员会副主任。

图1.webp▲▲第二届中国驴产业委员会会议▲▲
图2.webp▲▲第二届中国驴产业委员会会议▲▲

根据《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员会工作细则》相关规定,第一届全国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专家委员在吴常信院士的领导下,勠力同行,合作创新,完成预定工作任务,任期届满。

图3.webp

▲▲第二届中国驴产业专家委员会由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强德主持▲▲

图4.webp

▲▲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芒来教授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工作报告▲▲

图5.webp

▲▲全国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青岛农业大学孙玉江教授报告第二届专家委员会换届情况▲▲

图6.webp

▲▲全国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会长单位、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王延涛副总裁总结讲话▲▲

图7.webp

▲▲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老师再次当选驴营养与饲料专门委员会专家,并升任驴营养与饲养专门委员会副主任▲▲

黄正勇老师担任第一届中国驴产业专家委员以来,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扬了服务精神和奉献精神,能够积极参加组织的各项活动,较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多年来,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老师奔波一线,不辞辛苦为养殖朋友做养殖技术指导,并带队研究肉驴养殖技术,提出独特的“肉驴快速育肥日粮配制技术”,该方案用国际,国内最新的肉驴营养技术方案和盲肠类动物消化特点精心设计而成的。添加高剂量的维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盲肠微生物和快速增重剂,按照本院推荐的育肥要点和驱虫方案饲喂本产品,最高日增重可达2.7斤。

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还担任了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副会长、中国农业科学院高级饲料配方师研习班特聘专家、教育部东北寒区科技创新工程研究中心专家委员、同时他还是肉牛“两料三方四步育肥法”专利发明人,用技术改变世界,用科学引领养殖未来,他将自己的草食动物营养实战技术倾囊相授,为中国草食动物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8.webp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与会人员表示,在各方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新一届中国驴产业专家委员会将为中国驴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

图9.webp▲▲第二届中国驴产业委员会留影▲▲

全国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会长单位-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全国驴业行业专家、学者、律师、企业家组成的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委员会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