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傲农集团与厦门钨业电机工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傲农集团   作者:    时间: 2022-08-26

8月24日,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傲农集团”) 与厦钨电机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厦钨电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厦门运营总部举行,双方将在智慧养殖、智慧农业、数字化管理平台等领域深化合作。厦钨集团常务副总裁,厦门势拓智动科技公司董事长钟可祥与集团董事长吴有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集团董事、养猪产业经营总部总裁叶俊标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集团董事长吴有林对钟可祥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厦钨电机对傲农事业发展的支持,此次双方正式“牵手”,标志着双方将在智能猪场、智慧农业、数字化管理等方面开展长期的、双赢的合作新征程。养猪产业作为傲农核心产业之一,在设备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等方面具有广泛的需求,相信双方实现深入合作与发展,将为傲农探索智能、绿色、低碳、高效发展道路再添新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826142821

厦钨集团常务副总裁钟可祥表示,傲农与厦门钨业有着地缘相近、企业体制相通、业务相融三个方面优势,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将有助于双方携手共进、共同提高、协同发展。厦门钨业依托投资方稀土产业链和电机技术平台优势,结合畜牧养殖业的实际需求,专门为智慧畜牧养殖提供电机解决方案,赋能数字化农业养殖业。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点,双方能够找好切口,不断深化合作,扩大范围,共同致力于实现国家的重大战略目标,让科技成果造福于民,助力实现中国农业养殖业的产业升级。

厦门势拓智动科技公司总经理李宓贞、傲网信息科技总经理郭靖等出席并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