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喜报 | 中粮集团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23位,福临门、蒙牛齐齐上榜


来源: 中粮集团   作者:    时间: 2022-07-27

7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

中粮集团以2165.0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23位,比去年前进1位。旗下福临门、蒙牛也登上榜单,分别位列第155位和第90位。

微信图片_20220727140558

作为国内领先的粮油食品企业,中粮一直着眼满足国内经济发展、社会进步、需求升级,聚焦粮、油、糖、棉、肉、乳、酒、饮料、茶叶等基本民生产品,持续强化科技研发、品质管控和机制创新,努力为人民美好生活奉献绿色、健康、高品质的中粮好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727140603

中粮集团旗下福临门、长城葡萄酒、家佳康、中茶、酒鬼酒、蒙牛、中粮可口可乐、中糖、香雪、我买网、大悦城、名庄荟、中粮梅林、孔乙己、时怡等品牌始终保持着对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追求,不断改进创新技术,助力国人饮食升级。

“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粮将继续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持续提升中粮品牌的竞争力、引领力和影响力,助力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