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农业农村部屠宰技术中心) 动物产品安全检测室获得CNAS认可证书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7-27

近日,我中心动物产品安全检测室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审核,获得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727131548

该认可是继中心动物产品安全检测室获得CMA和CATL认证之后,又一次对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全面检验,提升了检验检测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并表明达到了实验室间国际互认要求。通过CNAS认可,中心将为农业农村部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支撑,为屠宰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服务,为参与处理国际事务提供更坚实的技术保障。 

本次CNAS认可的检测范围涵盖药物残留、元素分析、致病微生物和肉品品质4大领域,可在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方面提供全面、可靠、国际互认的检测服务和技术支持。中心动物产品安全检测室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全面履行“科学、公正、规范、高效”的质量方针,把实验室建设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高水平国家级实验室。 

来源: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