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喜报丨博瑞科技获批吉林省第二批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 博瑞科技股份   作者:    时间: 2022-01-06

喜讯,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度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资助项目申报指南》相关文件,博瑞科技积极参与申报,经各地、各部门(单位)推荐、专家初审、考核、答辩、公示等程序,目前已在吉林省人社厅官网公示。长春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人才培养基地(成长型)

微信图片_20220106154120

全省共评选59个人才培养基地。其中:成熟型10个;成长型29个;乡村型20个。

微信图片_20220106154136

博瑞科技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根本”的基本方针,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此次入选吉林省人才培养基地,博瑞将进一步加强对人才培养建设的投入,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以高素质人才培养为核心,完善“教、学、做”三位的技术人才培养模式,面向社会有技能提升愿望的技术人才开展社会化培训,未来将建设成为具有博瑞特色的畜牧行业人才培养基地。通过为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不断输入新鲜血液,助力吉林省农业经济快速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