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2021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牧原食品、温氏食品、双汇、新希望、北大荒、圣农、金锣、立华等上榜

来源: 国际畜牧网   作者:    时间: 2021-12-08

   2021年12月6日,上海胡润研究院携手环球首发联合发布《2021那香海·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2021 The Dream Sea · Hurun China Food Industry Top 100),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

  牧原以2,879亿价值位列第八,成为价值最高的农牧企业。另外,James整理出其他上榜中国食品百强的有:温氏、双汇、新希望、北大荒、金锣、圣农、立华等。

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农牧业上榜企业

  上榜的100家食品企业涵盖食品综合、酒类、软饮料、乳制品、肉制品、调味品、粮油、保健品和农牧行业。本次榜单中的农牧企业包括主业是粮食种植的企业(如北大荒农垦),主业是提供农作物种子、种苗的农牧企业(如隆平高科)不在研究范围内;包括主业是牲畜养殖并提供肉制品原料的企业(如牧原),主业是饲料/动物疫苗等产业的农牧企业(如海大)不在研究范围内。本次榜单中的“中国食品企业”是指公司总部在中国的企业,总部在中国但由外资控股的企业也在研究范围之内。 

  本次榜单中的“中国食品企业”是指公司总部在中国的企业,总部在中国但由外资控股的企业也在研究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