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嘉吉“500·圆梦行动”走进上海麦当劳叔叔之家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9-22

嘉吉“500·圆梦行动”走进上海麦当劳叔叔之家

双方携手举办中秋节爱心公益活动,为爱“嘉”餐

  2021年9月17日,上海——9月17日,嘉吉中国50周年“500·圆梦行动”中秋节专场志愿者公益活动走进上海麦当劳叔叔之家,来自嘉吉上海办公室的志愿者与上海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入住家庭共同参与了“圆梦中秋,为爱嘉餐”活动。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嘉吉志愿者通过制作月饼、准备爱心晚餐等方式为患儿家庭送上中秋祝福,同时帮助患儿们实现“微心愿”,为他们送去在异地度过中秋佳节的关爱和温暖。

  “麦当劳叔叔之家”全球公益项目主要为异地就医的患儿及家庭提供临时爱心住所,于2016年在湖南成立大陆第一家麦当劳叔叔之家,而嘉吉是该项目的爱心支持企业之一。活动上,5位来自嘉吉上海创新中心的米其林星级厨师和烘焙师与入住家庭分享了烘焙技巧、指导他们亲手制作月饼和点心,并联合志愿者团队为患儿家庭准备了营养均衡的自助晚餐。此外,嘉吉志愿者还为上海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入住家庭送上吸尘器、雨伞等生活用品,为他们的异地就医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作为嘉吉“500·圆梦行动”的一部分,此次中秋活动中嘉吉共帮助18位上海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患儿实现了梦想,根据患儿们的心愿为他们提供婴儿车、益智玩具等圆梦礼物。“500·圆梦行动”志愿公益活动由嘉吉中国于今年6月发起,在嘉吉进入中国市场50周年之际以爱心行动回馈社区。通过各业务运营点嘉吉关爱委员会的支持,“500·圆梦行动”共收集到来自所在社区弱势群体的500余个梦想,目前这些梦想已由嘉吉员工“认领”完毕,预计在10月份左右将全部得到实现。

  “在嘉吉进入中国的50年里,我们一直通过慈善捐赠、员工志愿服务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等方式造福社区,致力于以负责任的方式滋养世界。” 嘉吉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通过推出 ‘500·圆梦行动’和这次与上海麦当劳叔叔之家举办的中秋活动,嘉吉希望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持续开展暖心行动。”

  这次中秋活动之前,嘉吉志愿者已经多次走进与麦当劳叔叔之家,为入住家庭献爱心。2018年,在大陆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成立两周年之际,双方携手举办了“爱心‘嘉’餐”活动,嘉吉联合营养专家为入住家庭提供有益患儿康复的营养菜谱。2020年,中国大陆第二个麦当劳叔叔之家在上海成立,嘉吉为其捐赠30万元用于给患儿家庭提供住宿和生活支持。

  关于嘉吉

  嘉吉业务遍及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15.5万名员工始终致力于履行“以安全、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的使命。每一天,我们的工作是成为联接农民与市场之间、企业与食品原料之间的桥梁,并帮助人类和动物获取所赖以生存的食品。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嘉吉将156年的发展经验与前沿科技和创新理念相结合,在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服务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领域的企业客户。展望未来,我们将与客户携手努力,为全球农业打造可持续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