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饲儿.养猪机器人新品发布会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9-08
2020中国畜牧业博览会于今日盛大开幕。

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参展入会流程比之前严格了许多,但这仍然阻止不了人们的参会热情和对智能化的渴望,各位参会嘉宾早早来到省饲儿会议室落座,等待发布会的召开。会议由省饲儿品牌创始人周兴付董事长主持,上午10点整,新品发布会准时召开,全新的智能化产品,省饲儿养猪机器人3.0即将登场。


undefined


此次发布的保育机器人3.0产品是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经过多项优化改进,在猪场经过实际使用验证,相较于上一代产品,3.0产品都有了巨大提升,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发布会由省饲儿客户支持李景阔经理向各位做新产品介绍,在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之后,省饲儿养猪机器人3.0隆重登场。



为什么叫养猪机器人,相信大家都会有很多疑问?现场李经理也向大家抛出了这个问题,不过省饲养猪机器人3.0很快给与会嘉宾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省饲儿养猪机器人没有按键,无需操作,通水通电通料即可养猪,全程采用粥料饲喂,适口性好、上料快,减少饲料浪费。在解决了猪的‘饭碗’的的基础上,减少用人,最大限度的减少猪场负担,降本增效,为猪场创造更大的价值;省饲儿养猪机器人采用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学习猪只的采食习惯,智能的为猪只分配不同阶段生长需求所需要的饲料量,在满足猪只生长需求的同时,不浪费料,以达到精准饲喂的目的,为猪场创造更大的价值;省饲儿养猪机器人是数据发生器,所有的饲喂、环境温度、盘点、个体信息等数据全部经无线网络传输至云端,杜绝人为手写记录,在经过算法分析后将猪场信息全方位智能的显示在智能终端,决策者能实时的掌握猪场动态信息,为猪场决策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为猪场创造更大的价值。

会上同时向各位参会嘉宾展示了智能猪场APP和省饲儿为动物福利创作的小福丽和小富利动漫,向大家传递动物福利的理念。

 
智能盘点和智能溯源动物福利
会后,周兴付董事长跟各位做了现场互动,在解答了各位的疑问之后,邀请各位嘉宾去省饲儿展台实地参观省饲儿养猪机器人,一起见证省饲儿为智能化养殖做出的探索和努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省饲儿愿为中国畜牧业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