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丨铁骑力士集团为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捐赠100万元鸡蛋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2-03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今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爆发,武汉告急,物资紧缺,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铁骑力士集团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立即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机制,并第一时间联系武汉市商议捐赠生活物资事宜。1月31日,通过武汉市委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旗下圣迪乐村价值100万元的高品质蛋品,全力支持后勤保障工作。同时,铁骑力士集团还要求旗下全国各食品分子公司要力保当地的食品供应,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发挥积极作用。

 

1.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多地感染病例不断上升,疫情的发源地湖北武汉市形势严峻程度超出想象。铁骑力士集团在得知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生活物资短缺的信息后,立即组织生产工人加班加点,力保100万元蛋品尽快送达支援一线,在与武汉市委市政府取得联系并达成一致意见后,并根据防疫需要和政府安排,于今日顺利将第一批价值100万元的高品质鸡蛋送达武汉一线,为疫情防控区一线医护人员及患者提供帮助。

 

2.jpg

目前,铁骑力士集团全国各食品公司生产情况平稳有序,保障民生产品的有效供应。后续也将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为疫区提供倾力支持。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