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殷成文一行莅临华丽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1-19

12月18日,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殷成文、会展部主任杨平莅临华丽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华丽总裁高瑞斌全程参与接待。在非洲猪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际环境复杂的行情下,中国畜牧业协会通过走访核心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对协会工作的需求,帮助企业寻求技术、项目、资金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支持,更好地发挥纽带作用。

1_副本.jpg

参观华丽展厅 

2_副本.jpg

参观华丽生产制造车间

 双方在座谈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高瑞斌总裁首先介绍了华丽公司的发展概况和未来战略,感谢畜牧业协会关心和支持,多年来,中国畜牧业协会努力反应行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整合行业资源、推动行业发展,作为一个行业交流平台,始终与中国畜牧业共同发展和奋斗。华丽做为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有责任和义务为行业发挥应有力量。殷成文常务副秘书长对华丽公司近年来在畜牧设备规模化、智能化、国际化方面做出成绩表示赞许,华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全球化营销服务网络。中国畜牧业协会作为桥梁和纽带,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上,欢迎和华丽这样的有经验的企业携手拓展国际服务、加强国际交流和培训。杨平主任介绍了畜博会优化方案,在更好地服务企业品牌推广方面征求了相关意见,希望华丽能够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在 2020年畜博会上展精彩、获硕果。

3_副本.jpg

交流洽谈

 协会领导对华丽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协会和企业有很多的合作空间,需要进一步拓宽合作,共同推进我国畜牧业现代化、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