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昌预混料定制加工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11-27

正昌预混料定制加——您的定制加工贴心管家

1_副本.jpg

                                           您可以选择的——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正昌预混料定制加工流程

6_副本.jpg

 二、代加工流程:

1、进出口贸易公司:

买方提供定制产品标准及要求---核算定制加工产品价格---双方签定定制合同--买方支付预付款--定制加工产品生产---组织商检---报关装货--支付尾款---货物运输到目的地

2、大型饲料企业:

库存原料了解---结合生产设备和工艺---定制配方---定制加工方案---持续服务

3、规模养殖养殖厂:

养殖品种阶段了解---定制配方---提供精细化养殖方案---定制加工方案---持续服务

4、销售团队:

产品调研---市场定位---确定适合市场的产品---定制加工方案---持续服务

5、经销商:

产品调研 → 市场定位 → 确定适合市场的产品 → 确定代加工方案 → 持续服务

7_副本.jpg

                            正昌预混料定制加工优势

8_副本.jpg

一手的采购优势

近300家稳定的合作企业,单一品种原料需求量大,与原料供应企业建立着长期稳定的直采战略合作关系,原料品质稳定,价格合理。

成熟的配方技术

结合近30年配方实践经验,遍布全国近300多家饲料合作企业的配方设计经验,利用美国BRILL配方软件,根据客户生产工艺情况、原料、季节、养殖环境、养殖阶段的变化,设计或优化精准的饲喂方案。

先进的生产工艺

预混料设备全套使用正昌集团最新工艺和最优配制,采用正昌引进的先进佛伯格混合技术、独特的回风系统、双轴高效混合系统,使得产品质量有了质的飞跃。

稳定的原料品质

原料使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完善的原料检化验流程、入库管理、存储管理、使用管理,确保原料的品质稳定可靠。

完善的物流系统

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海外,与国内外数十家物流公司建立了稳定长期合作关系,确保发货速度与货物安全。

严密的品控体系

公司多年来严格执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及现场6S管理体系

全面的配套服务

公司从产品定位,配方优化,生产指导,原料代购,检化验服务,到市场策划,管理架构设计,人员代聘,人员培训,绿色产品申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姆式服务。

透明的核算机制

公司从原料选择、配方设计、生产加工、物流仓储等各环节都有严格、透明的核算机制,确保成本控制最优化,最大限度保障客户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