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19收官:为打造一个富饶的星球共同努力!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5-24

美国肯塔基当地时间5月21日,奥特奇壹理念会(ONE19)收官,奥特奇总裁兼董事长雷马克博士在闭幕会上阐释了公司的新愿景,并号召奥特奇壹理念会的3500多名参会者“为打造一个富饶的星球共同努力”。

一年一度的奥特奇壹理念大会(ONE19)于2019年5月19日至21日在肯塔基州莱克星顿市举行,今年是第35届,这是一场独特的全球性盛会,它超越文化和行业界限,大家一起为共同实现更大的梦想并探索改善业务和世界寻找更佳解决方案。

奥特奇董事长兼总裁雷马克博士号召奥特奇壹理念会上的诸位同仁,跨越行业和地域界限,共同改善我们的世界及人类福祉。

三十年前,他的父亲,奥特奇的创始人皮尔斯·莱昂斯博士,在同一个大会上登台。他承诺奥特奇以ACE原则为纲领,强调了为动物、消费者和环境做贡献的重要性。他坚信,每个人的幸福取决于这三者的和谐共生。但在当时,这些想法还有些新奇,甚至激进,并不为一些人接受。

然而,在自然资源日益减少、气候不断变化和人口不断增加的背景下,可持续发展正在迅速成为商业和农业不得不讨论的话题。每个企业和个人都能发挥作用,使我们的星球更加富饶。

雷马克博士说:“采纳新技术和管理经验,同时,最重要的是整合人类的聪明才智,我们相信富饶的星球是可能的。这个愿景在ACE原则的推动下将带我们进入一个无限可能的新世界,每个人都可能对我们共同生活的星球产生积极的影响”。

农业经常成为气候变化的替罪羊。然而,没有任何其他行业比农业更有潜力对地球产生更积极影响。

奥特奇可持续发展经理大卫·巴特勒说:“农业是唯一可以通过其主要使命隔离碳的行业,在此过程中有一些技术管理实践和高科技创新让碳重返土壤和森林,但生产更多食物”。

一个新网站PlanetofPlenty.com因此应运而生,它是一个提供农业方法实践案例的新网站,这些方法可以改善环境,也将呈现关于人和技术的鼓舞人心的故事,他们使一个充满活力的星球成为可能。

“从利用CRISPR技术解决家禽养殖问题,到爱尔兰的创业者通过磁技术减少喷雾漂移,人们利用新方法和技术塑造更美好的未来的故事引人入胜。” 奥特奇首席营销官Orla McAleer说,“当我们讲述他们的故事时,我们希望鼓励更多地采用可持续发展的实践,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激发更多的聪明才智和合作精神。”

这些故事可以在Planet of Plenty网站(https://www.planetofplenty.com/share/)或社交媒体上分享,标签为#PlanetofPlenty。 这些故事可以来自于农民、学生、企业家、企业、非营利组织和社区,只要他们将农业的力量用于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星球。

“为创造一个更加丰饶的世界,不同的行业和地区必须协同合作,发现、测试和应用新想法,”雷马克博士说。 “我们的个人旅程将是独特的、多样的,但如果我们一起工作,我们的目的地可以是相同的:一个富饶的星球。其中有足够的营养食物供所有人使用,地球资源被负责地管理并传递给子孙后代,而环境是安全的,供动物和植物和谐地生长。”

奥特奇壹理念会不仅仅是一次会议,参会者们在会议期间还参观了世界顶级的设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联络,品味独特的餐饮,享受激动人心的娱乐活动和欣赏当地最好的蓝草庄园、赛马场等。

ONE19吸引了来自全球68个国家的约3,500名与会者。 会议将于2020年5月17日至19日重返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期待明年与您再次相见!

了解更多ONE19的精彩内容请访问网站one.alltech.com,更多演讲人演讲将于6月在奥特奇理念实验室(Alltech Idea Lab)上陆续发布。

 

图片与图说:

肯塔基当地时间5月21日,一年一度的奥特奇壹理念大会(ONE19)收官,奥特奇总裁兼董事长雷马克博士在闭幕会议上阐释了公司的新愿景,并号召奥特奇壹理念会的3500多名参会者“为打造一个富饶的星球共同努力”。

关于奥特奇:

奥特奇由爱尔兰企业家和科学家皮尔斯·莱昂斯博士于1980年创立,是传统工业和农业领域的高端科技公司,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我们的产品可改善植物和动物的健康和营养,为人们提供更多营养产品,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凭借在酵母发酵、固态发酵以及营养基因组学和代谢组学科学的专业知识,奥特奇是酵母添加剂、有机微量元素、饲料原料、预混料和饲料的专业生产商。

我们与全球5,000多名才华横溢的团队成员一起,相信“为打造一个富饶的星球共同努力™”。随着新技术的采用,更好的农场管理实践,以及人类精神所固有的智慧才能,我们相信一定能打造一个更加富饶的星球。

奥特奇是一家私人家族企业,这可以让我们快速适应客户的需求,并专注于先进的创新。在世界各地拥有强大的业务网络。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ltech.com/news,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奥特奇生物”(ID:Alltech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