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心于新!傲农“独家记忆”——傲农集团仔猪营养三阶段产品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5-21

近年来,绿色发展、禁抗减抗、生物安全已成大势,非洲猪瘟加速洗牌,饲料企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傲农集团坚持 “以饲料为核心的服务企业,以食品为导向的养猪企业”品牌定位,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围绕行业新变化、新形势,傲农集团隆重推出与时俱进的产品模式——“仔猪营养三阶段”。2019年5月19日由傲农集团主办的“傲农仔猪营养三阶段产品发布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利召开,发布会以“融心于新”为主题,借中国畜牧业博览会之机,记录傲农集团发展史上又一历史性时刻。集团领导、核心客户、行业媒体及现场百余名畜牧同仁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赛尔传媒作为特邀媒体,与您共享本次发布会的“新”精彩! 

    发布会伊始,傲农集团董事长吴有林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吴有林首先对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傲农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目前傲农集团以饲料、养猪为主要产业,配套动保原料贸易、农业互联网综合服务,拥有一百多家分子公司,4500余名员工,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及生命力,此次推出的仔猪营养三阶段产品及模式就是傲农研发团队基于行业发展及客户实际需求,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论证,继“前期营养三阶段”、“母猪营养三阶段”后,再次在业内推出的匠心产品。他表示,在冬天里,好企业就是一堆堆的篝火,让我们不再寒冷,而好产品是点燃篝火的火种,更为可贵。未来,傲农仍将实实在在做企业,心无旁骛做主业,打造更多匠心产品,的未来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分享更多精彩, 

傲农集团研发中心总经理肖俊峰先生进行了仔猪营养三阶段产品推介。傲农集团始终将猪场安全放在首位,以先进工艺创新技术降低饲料成本、提高养猪效益,分阶段饲喂、精细化营养降低日粮蛋白减轻肠道负担。仔猪营养三阶段产品的全新升级,行业首创“微颗粒”“软颗粒”技术,成为了傲农献给大家的心意十足的礼物。肖总分享了仔猪营养三阶段产品的实证数据、使用效果。仔猪营养三阶段产品采用原料预处理技术,消化率更高、肠道更健康、腹泻率更低、更高的性价比,生长速度快,采食量和体重同比加速增长,仔猪肤色靓丽,体型丰满;采用微颗粒技术,产品具有更佳的适口性、更高的采食量、更快的溶解性、更好的流散性,仔猪断奶后上槽快、不拉稀、不掉膘。傲农仔猪营养三阶段,更安全、更精准、更划算! 

傲农集团重要客户湖北三匹科技有限公司彭学臣场长带来傲农仔猪营养三阶段产品猪场使用效果分享。他表示,从猪场生产角度来说,选择饲料猪场首要考虑的是安全问题,除此之外还需要稳定的品质和较高的性价比。傲农仔猪营养三阶段产品有严格的生产控制、稳定的品质、专业的团队管理,猪场实际应用后,湖北三匹月生产成绩数据显示,该产品有显著的使用效果,猪只皮毛光滑且栏舍干燥。 

随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傲农集团董事长吴有林、厦门会计学会会长&傲农集团全面预算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刘宗柳、傲农集团副董事长&西南区总裁黄祖尧、傲农集团首席科学家&研究院院长丁能水、傲农集团常务副总裁黄华栋、傲农集团研发中心总经理肖俊峰联手按下启动球。傲农仔猪营养三阶段产品震撼发布! 

发布会还特别设置了媒体提问环节,到场媒体从用户角度发声,傲农集团常务副总裁黄华栋、傲农集团研发中心总经理肖俊峰对此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从猪前期营养三阶段,到母猪营养三阶段,再到仔猪营养三阶段,这其中凝聚了傲农产品研发团队的无数心血,也真正做到了让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抓手和踏板。傲农仔猪营养三阶段,致力于将产品转化为更高生产效益,为中国农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岁月如水,时代更迭,以农为傲,滋养全球唯有追寻理想之初心不变。在创新的路上,傲农人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