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湖南多家企业/个人荣获2018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先进集体/个人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1-28

近年来,广大饲料企业和饲料工作者坚持贯彻落实国家重大部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国际合作、脱贫攻坚、创新驱动等方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的饲料企业和个人。为鼓励先进,宣传典型,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开展了2018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

湖南省饲料工业协会在收到相关通知后,积极联系湖南各饲料企业参与评选,主动与中国饲料工业协会沟通交流,努力为打造湖南饲料行业名片做好服务工作,希冀湖南饲料行业在全国乃至全球会有更好的声誉和更赞的影响。在各优秀企业和个人的激烈评比后,恭贺: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九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荣获2018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先进集体

黄逸强、肖淑华、佘伟明、刘亚力、易德玮 荣获2018中国饲料工协会先进个人

获得荣誉的企业和个人是我省行业的杰出代表,希望他们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推动行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各饲料企业和广大饲料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为湖南饲料工业打开新思路,开创新局面,为行业蓬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