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创动物营养发布可持续发展战略和肠道健康新品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1-17

2019年1月14日,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在其动物肠道健康创新方案研讨会上发布了可持续动物营养发展战略和第二款自有饲用益生菌产品—固达加TM

Sciencing the global food challenge 科学应对全球食品挑战

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北亚区副总裁Torben Madsen博士在会上欢迎了与会嘉宾的到来并解读了这一可持续动物营养发展战略: “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推出了一个新的口号“Sciencing the global food challenge科学应对全球食品挑战”。 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不同的原料供应和质量,以及不同动物品种的复杂营养需求,是畜牧业面临的挑战,这需要一个多重解决方案以达到经济效益、动物福利、环境友好以及食品安全等多方协同。赢创坚信科学可以帮助我们应对这些挑战。作为氨基酸领域的领先者,60多年来赢创已经成为行业内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用科学方案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以及有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利润。我们将一如既往,并不断克服挑战。为此,氨基酸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不断扩大业务范围,例如益生菌。我们看到了动物的健康状态与其营养密切相关,并将通过实施创新型动物肠道健康解决方案,为动物营养以及健康领域作出更大贡献。“

固达加TM

研讨会上,赢创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第二款饲用益生菌产品—固达加TM,产品含有赢创专利枯草芽孢杆菌菌株,可减少大肠杆菌特定致病菌株在动物肠道中的增殖,分泌消化酶,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营养物质消化率。赢创动物营养北亚区益生菌产品技术专家章文明博士介绍道:“动物生长试验及病原菌攻毒试验均表明,长期使用单菌株益生菌产品固达加TM可改善猪及家禽的整体健康状况,提高其生产性能,增加养殖效益。”固达加TM可耐受消化道环境,到达肠道发挥作用,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促进动物生长。同时,该产品可耐受饲料制粒高温高压过程及高温高湿的贮存环境。 总之,固达加TM是集约化养殖动物肠道健康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

                                                   赢创动物营养发布可持续发展战略和肠道健康新品-8

研讨会上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技术服务经理韩飞博士讲解了苏氨酸在饲料工业中的应用和研究进展,重点展示畜禽料中的最佳标准回肠可消化苏氨酸与赖氨酸比值的研究结果及其影响因素,包括饲料中粗纤维水平、是否使用抗生素、饲养环境、动物免疫应激等方面。同时,韩博士还介绍了苏氨酸与益生菌组合使用有利于提高动物生产性能和胴体品质,揭示了苏氨酸在维持动物肠道完整性方面的作用。最后分享了赢创2017年中国猪饲料苏氨酸含量调查结果,指出并提示客户应重点关注理想蛋白氨基酸模式。特邀演讲嘉宾丹麦HEDEGAARD A/S 公司首席营养师Erik Dam Jensen先生分享了丹麦近十年来的生猪养殖生产情况,以及在养殖成绩逐年提高的前提下,从生产管理的角度如何解决仔猪腹泻问题,并着重在母猪和仔猪的饲喂程序和饲料质量控制等方面介绍丹麦的经验。随后还展示了在目前无抗和未来低锌条件下丹麦进行的饲料添加剂替代品测试结果并重点介绍了益生菌产品在母猪和小猪上应用所取得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