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特奇助力第三届中国猪产业链生态圈年会

来源: 智特奇生物   作者:    时间: 2018-11-30

2018年11月26-27日,由中国猪产业链生态圈平台(CPICP)、中国品牌猪肉大联盟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猪产业链生态圈年会”,在上海市嘉定区蓝宫大饭店隆重召开。智特奇作为银牌赞助单位参与了此次盛会。

本次猪产业链峰会围绕智慧养猪、品牌塑造、降本增效等20多个专题展开讨论,同时还举办了3场论坛。来自全国各地饲料企业、养殖企业、饲料添加剂企业、行业媒体的企业家、技术专家、高管人员等约300人出席了本次峰会。共同寻找高效养猪的新模式、寻找高性价比的无抗饲料、寻找猪产业链联盟模式、寻找打造猪肉品牌的新方法,借以推动各企业的效益提升和促进全行业猪产业链生态圈和谐发展。

 2018年11月27日上午,由广州智特奇友情赞助的嘉宾论坛如期举行,智特奇销售部区域总监张树攀与其他五位专家进行了一场关于无血浆、无抗、低铜低锌的新技术论坛。

张总监在论坛上谈到,智特奇作为无抗事业的奋楫者,秉承“抵抗无最  减抗有理”的核心理念。他还结合智特奇自身技术型企业的性质、十几年包膜氧化锌技术的开发经验,给出了自己专业的分析,并表示,在“无抗饲料”与环保养殖的重压之下,智特奇将与同行一起直面困难,分享行业的先进技术。

智特奇区域总监张树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