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鑫精工集团云集畜牧大咖,行业交流盛会荟聚前沿思维 ——“万众一鑫•再畜辉煌”万鑫集团2017年畜牧行业交流纪实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7-12-22


 
12月20日,2017年“万众一鑫·再畜辉煌”万鑫精工畜牧行业交流会在长沙·宁乡中国黑茶文化园润和大酒店盛大举办。来自畜牧行业50余名企业家和行业专家齐聚万鑫精工,从市场资本、产业融合、技术设备创新以及行业规范化管理发展等角度,深入交流彼此心得,共同推进畜牧行业的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 
 
 
 
 
❖ 万鑫精工欢迎您!
 
 
交流会开场,金牌主持  
 
政策先行,共建美丽中国
 
扶贫办代表从农业部政策,为在座来宾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通过精准扶贫,产融结合、生态循环,在2020年实现脱贫任务,让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农业发展将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
 
 
与会嘉宾深入学习交流
 
持续发展、找准风口、做大格局、内外协同,共同推进畜牧行业创新发展
 
安佑集团预混料事业部首席市场官李洪波先生做题为《商业大势及资本导向下的企业成长》的专题行业报告,从长期社经大势、产融结合的农业产业生态、资本导向下的企业成长和市值管理与企业组织四大板块,以专业角度,诠释了畜牧行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使在座来宾感到受益匪浅。
 
 
安佑集团李总做题为《商业大势及资本导向下的企业成长》的专题行业报告
 
万众一鑫·再畜辉煌
 
万鑫集团畜牧设备事业部熊陵华总经理,从减速传动装备的角度,分享了减速机在新兴产业、化工产业医药产业和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发展趋势,并详细介绍了万鑫集团在减速传动装备的现状,最后熊总着重讲解了万鑫集团在畜牧行业减速传动设备的配套方案和发展规划,万鑫将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专注配套应用方案,深耕畜牧行业。
 
 
万鑫集团畜牧事业部总经理熊总交流减速设备发展趋势
 
九大客户齐上阵,战略协议签署增强行业信心
 
以大财纳(沧州)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九家畜牧公司,在交流活动后,纷纷与万鑫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表示对万鑫的鼎力支持,同时也给行业注入了更多的信心,共同发展。
 
 
万鑫代表与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九大客户战略合作
大财纳(沧州)农业设备有限公司 
江西增鑫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鼎佑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鼎佑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安徽正航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海宸驱动科技有限公司  
南宁福牧畜牧机械有限公司  
长沙兴牧畜牧机械有限公司 
江西众鼎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三大战略布局,树立行业标杆
 
万鑫集团总经理周清泉先生,在会议最后,发表了总结致辞,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万鑫建设发展的领导和同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周总对行业和万鑫的未来,进行了全面展望。万鑫将进行产品和技术纵深化、市场和区域纵深化以及行业应用领域纵深化三大战略布局,提升产能,加大研发投入,拓宽产品市场,未来五年实现70%的复合增速增长,打造全球集团化企业,走入国际高端品牌行列。
 
 万鑫集团总经理周总致辞
 
会议后,与会嘉宾来到万鑫集团湖南总部工业园参观,周总详细介绍了园区布局和规划,生产经营情况,技术优势,产品质量控制等内容。嘉宾饶有兴致的参观,并对万鑫园区的建设与发展赞不绝口。
 
 
嘉宾参观园区并对万鑫产品赞不绝口
 
伟人故里,红色之旅
 
湖南是毛主席的故乡,伟人故里韶山,也承载了毛主席的革命精神。为进一步领略红色文化魅力,接受革命教育熏陶,感悟杰出伟人的革命精神,本次畜牧行业交流会来宾在主办方——万鑫集团的组织下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韶山参观学习。在韶山,嘉宾们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并参观了毛主席故居、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领略了一代领袖的伟大风范,实地学习体会了毛主席坚定的革命信念以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追怀了其为中国革命、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尽心竭力的一生。
 
骄阳下的红色感悟
 

客户参观毛主席纪念馆
 
祝贺2017年万鑫集团畜牧行业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欢迎更多关心和支持万鑫发展的领导和同仁莅临指导!
 
 
“万众一鑫·再畜辉煌”2017年万鑫集团畜牧行业交流会全体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