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霍尔峰先生当选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渔业协会对虾分会名誉会长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7-12-22

20171125日,中国渔业协会第四届五次理事会暨第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福建省宁德市召开。大会增补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霍尔峰先生为协会副会长。会长赵兴武、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霍尔峰先生当选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

中国渔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议现场 

20171126日,中国渔业协会对虾分会成立大会在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召开,大会选举霍尔峰资深副董事长为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议介绍了正大集团对虾事业的发展情况,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和支持。中国渔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家对虾养殖相关单位作为首批会员出席本次大会。

霍尔峰先生担任中国渔业协会对虾分会名誉会长

中国渔业协会对虾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中国渔业协会是经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的全国性渔业行业社团组织,是渔业生产、经营、加工、机械制造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地方社团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协会现有1000余家会员单位,以渔业产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大中型企业为核心,是真正由企业自己当家作主维护行业自身权益的组织。

中国渔业协会对虾分会是我国首家专注于对虾养殖领域的社团组织,对于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对虾健康养殖技术体系和产业经济模式,推动‘对虾文化’建设、繁荣我国渔业产业、提升渔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正大集团中国区水产事业在霍尔峰先生的领导下取得了快速发展,尤其是在以种虾、虾苗为代表的对虾养殖产业链发展方面取得了领先优势和竞争实力,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霍尔峰先生当选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对虾分会名誉会长,是行业对正大集团在近年发展对虾事业的充分认可。正大集团水产事业将以此为契机,发挥自身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优势,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中国对虾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