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行业大事记--2004年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1-12-12
     ■ 2004年

    △ 2月25日至26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饲料行业面临的新情况、新困难、新任务,探索如何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饲料工业发展之路。

    △ 2月,浙江鑫富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微生物酶法拆分制备D-泛解酸内酯及应用”项目获2003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 3月2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普通股票(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 3月10日至12日,《人民日报》刊发了全国饲料工作办公室、中国饲料工业协会联合组织的第四次饲料安全专版。农业部副部长范小建在专版上发表文章《提高饲料安全水平,确保大众健康》,白美清会长在专版上发表文章《树立科学发展观,实现饲料工业持续健康发展》。

    △ 4月20日,全国饲料工作办公室、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在北京联合召开饲料行业HACCP安全管理体系试点工作总结暨学术研讨会。

    △ 5月12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代表在荷兰签字加入国际饲料工业联合会。

    △ 5月,全国饲料工作办公室、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共同编辑的《中国饲料工业年鉴》(2003)出版发行。

    △ 6月25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添加剂专业委员会和原化工部饲料添加剂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在烟台举行第八届全国饲料添加剂学术暨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会。

    △ 10月28日,国际饲料工业联合会秘书长罗杰•吉尔伯特先生来函,确认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与美国、欧盟、巴西同为国际饲料工业联合会国家级理事会成员。

    △ 11月5日至6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恒兴集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大型企业联谊会在湛江举行。本届年会审议修改了《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大型企业联谊会章程(试行)》。

    △ 11月12日,湖南唐人神集团的“唐人神”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 11月30日至12月1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在福州召开全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

    △ 12月9日至11日,民政部、国家发改委、国资委共同举办全国行业协会成就汇报展览会。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作为农业社团方阵设展参会,并在会上首发《饲料工业是一个很大的行业》宣传画册。

    △ 12月20日,在广东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蒋宗勇当选为广东省饲料工业协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