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行业大事记--1992年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1-12-12
    ■ 1992年

    △ 2月,天津市饲料工业协会成立。副市长李长兴为名誉会长,副市长陆焕生为会长。

    △ 2月18日,甘肃省饲料工业协会成立。省畜牧厅厅长张月安为会长。

    △ 3月,受国务院委托,农业部在北京召开第一次全国农区发展畜牧业座谈会,研究部署如何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发展农区秸秆养牛的批示。国务委员陈俊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同时,国家第一次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和一批物资,在农区建设10个秸秆养牛示范县。

    △ 3月25日,贵州省饲料工业协会成立。省经委副主任史光升为会长。

    △ 4月,全国饲料工业办公室、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在上海召开10省市饲料工业办公室主任、协会秘书长座谈会,学习贯彻邓小平南巡讲话精神。

    △ 4月,全国饲料工业办公室、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在湖南瑞慈召开全国饲料工业示范企业工作经验座谈会。

    △ 5月14日至16日,全国饲料工业办公室、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饲料工业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会在沈阳召开。

    △ 7月,全国饲料工业办公室、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共同编辑的《中国饲料工业年鉴》(1991)出版发行。

    △ 10月,全国饲料工业办公室、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西北五省区饲料工业边贸研讨会。

    △ 10月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饲料工业协会成立。自治区畜牧厅副厅长吐尔逊•吾守尔为会长。

    △ 12月,中国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研究员张子仪继续当选第八届全国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