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奶业巨头Dairy Crest希扩大欧洲市场

来源:    作者:    时间: 2006-11-23
    英国著名的奶制品企业巨头Dairy Crest正在计划提升其产品品牌形象,扩大国外的奶制品市场公司宣布已经与法国和意大利合资企业Uniq签订了一项合作协议,购买其子公司St Hubert。

    在上个月,公司就宣布今年前半年的销售量增长了6%,并且同意以3.7亿英磅的高价购买St Hubert。如果Dairy Crest的股东们同意了此举,这将使得Dairy Crest在法国的奶制品市场扩大三分之一,而在意大利市场上成为领军企业。很多英国的奶制品企业都认为,提高销售量的出路就是生产高附加值的奶制品,以及提高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在法国市场上90%的产品都是具有商标的,因此Dairy Crest进军法国市场也说明其想要把重心放在品牌奶制品上,提高其产品的品牌形象。Dairy Crest称,收购 St Hubert 将会极大地提高其品牌产量的销售额,减轻其在国内奶业市场发展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