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南美旱情缓解 下调巴西大豆产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3-09
 
降雨天气缓解了旱情,南美大豆产量预计恢复增长。上周巴西迎来大范围降雨,其中包括南方受旱地区。南里奥格兰德天气预报显示,本周还将有更大范围的降雨,包括南部的干旱地区,这将改善二茬玉米农田的土壤墒情。天气预报显示,南部地区3月中旬阵雨机会将提高,这可能会给玉米提供很大的帮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2月末降雨对巴西大豆产量缓解作用预计很难在USDA3月供需报告中体现,预计报告对南美大豆产量还将维持中性偏多水平。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巴西大豆收割率在56%,去年同期为37%,大豆远期销售在50%,去年同期为60%。新豆销售进度偏慢,目前新豆销售为6%,去年同期为11%。AgRural周初再次下调巴西大豆产量近600万吨至1.228亿吨。另外,巴西分析机构也下调巴西大豆产量,机构预计2021/2022年度大豆产量下调至1.2508亿吨,此前预估为1.2717亿吨。
(作者单位:光大期货)
 上一篇 | CBOT大豆上涨近两个百分点,因美豆出口改善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