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Deral:巴西巴拉那州大豆收割率达到4%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1-20
    外电1月18日消息,巴西巴拉那州农村经济部(Deral)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月17日,巴拉那州2021/22年度大豆作物已收割完成4%。大豆收割于上周开始,当时收割率为2%。
  仍处于田间的作物中,处于状况良好的占比为33%,前一周为29%,处于平均状况的占比为33%,前一周为37%,处于较差状况的占比为34%,与前一周持平。在巴拉那州的大豆作物中,57%处于果实期,19%处于开花期,19%处于成熟期,5%处于营养发育期。
  夏季玉米方面,收割于本周开始,收割率达到1%。本周的作物状况比前一周略有改善。状况良好的占比目前为33%,前一周为32%,状况平均的占比为39%,与前一周持平,状况极爱欧查的占比为28%,高于前一周的29%。
  Deral亦报告,51%的玉米处于果实期,34%处于成熟期,13%处于开花期,2%处于营养发育期。
  二茬玉米方面,上周巴拉那州开始播种,截至周一,播种完成2%,前一周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