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CONAB:2021/22年度巴西大豆收获步伐开始加快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1-20
  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称,巴西2021/22年度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开展两周,截至1月15日,全国大豆收获进度达到1.7%,比一周前提高1.4%,比上年同期高出1.4%。
  CONAB监测全国12个大豆主产区的情况,这些地区占到全国大豆播种面积的97%:托坎廷斯州、马拉尼昂州、皮奥伊州、巴伊亚州、马托格罗索州、南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州、米纳斯吉拉斯州、圣保罗州、帕拉纳州、圣卡塔琳娜州和南里奥格兰德州。
  在马托格罗索州和帕拉纳州,大豆收获进度分别为5.1%和2%。马托格罗索州农户报告,大豆作物偶尔会出现病虫害引发的质量损失。
  在南马托格罗索州,降雨依然匮乏,可能降低大豆单产潜力。
  帕拉纳州旱情严重,收割工作可能快速推进。
  巴西全国10个州的大豆播种工作已经结束。南里奥格兰德州和马拉尼昂州的播种进度最慢,分别完成了95%和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