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AgRural:截至11月25日,巴西大豆播种进度达到90%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1-30

巴西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25日,巴西2021/22年度大豆播种进度达到90%比前一周推进了4个百分点,高于去年同期的87%。作为对比,之前一周大豆播种推进了8个百分点

随着大豆播种进入最后阶段,南里奥格兰德的干燥天气继续引起关注。11月份该州大部分时间里天气干燥,可能导致一些新播种的大豆重播。

1125日,巴西南部三个州的西部地区出现降雨,但是需要更多降雨以及更多覆盖面积,才能让土壤墒情正常化。

除了南里奥格兰德,市场也在关注圣塔卡特里娜州、帕拉纳以及南马托格罗索的一些新播种大豆。

AgRural预计2021/22年度巴西大豆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443亿吨。

 上一篇 | Safras:截至11月26日,巴西大豆播种完成90.6%
 下一篇 | 暂无